黃達夫院長領導之New School(新醫療領導力學校)是與國立政治大學合作的培訓職涯領導力機構

新醫療領導力學校是與國立政治大學合作的培訓職涯領導力機構,新學院的成立目標在培養下一代全球領袖和創才,並轉化全亞醫療的未來。

新醫療領導力學校能給予你的不僅僅是學歷,而是使命。你的學習歷程,將改變你的思維,以及你如何發揮影響力的方式,增能你的想法,並看待世界的方式。

新醫療領導力學校師資陣容堅強,包含來自史丹佛等美國大學優秀師資。和經過遴選的優秀同儕,向世界頂尖師資學習,並拿到政大EMBA學位之外的訓練,你還在什麼呢?2020春天,加入我們菁英人才的陣容。別錯過成為亞洲頂尖醫療培訓機構的新學員的難得機會!

政大EMBA與黃達夫院長領導之New School合作,自2019年起邀請Stanford, UCLA, and the Rand Corporation等美國知名大學與機構的生技及健康照護領域知名教授共同授課。有關New School詳情,請參閱網站說明:https://www.newschooltaiwan.org

行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