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三)【傑出校友成功講座】和泰興業董座蘇一仲(外交系),歡迎 報名!

秘書處特別規劃系列講座活動,邀請獲選政大傑出校友之學長姊前來分享自身經歷,期藉由各位講者由不同面向拓展畢業校友的觀點視界,使校友能深化思考,探索知識與人、物的關係,延伸更多元的視野與展望。

本系列講座為免費活動,回饋全校師生及廣大校友,歡迎大家在學業工作之餘,以輕鬆的心情ㄧ起來聆聽傑出校友的豐富人生歷程。

月份場次邀請外交系蘇一仲學長(和泰興業集團董事長)蒞臨進行專題演講。

時     間:20191002日星期 19:00~20:30 (18:30 報到入場)

地     點:國立政治大學 逸仙樓一樓會議廳

參加對象:開放政大校友、師生、教職員免費登記報名

報名方式:點選連結網址 https://forms.gle/LnKUjP9ymRvEfY2c9,線上填寫報名表,

或點選進入政大校友服務網http://www.alumni.nccu.edu.tw/ ,獲得更多訊息!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校友服務與外部資源辦公室

聯絡資訊:02-2939-3091 轉63012 / E-mail : cccheng@nccu.edu.tw 鄭小姐

注意事項:

1. 報名請務必確定出席;如報名後不克參加,請線上取消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取消。

2. 本講座開放免費報名,因活動屬性,開放以政大師生(教職員)與校友攜伴與會,名額有限,敬請及早報名。

3. 請於報到時間至集合地點集合,未能準時報到者,活動開始後將無法等候及保留座位。

4. 本次活動若遇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5.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報名資格及更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

行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