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EMBA善盡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政大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EMBA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推廣商管教育,尤其針對早年失學等企業主,協助其精進管理知識,經中華民國政大經營管理協會(簡稱政大EMBA校友會)協助,開辦國立政治大學EMBA校友會創業主管理精修班 (簡稱創業主班)。創業主班之經營管理由政大EMBA校友會經營管理,並秉持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之精神,不以營利為目的。創業主班自2012年成立以來,已經招收七屆學員,深受全國中小企業主們的熱愛。結合政大名師與政大EMBA校友的力量,讓這些中小企業主也能在最小壓力下研習高階商管知識。許多學員在創業主班結業後,深深覺得受惠於創業主班的學習效益,為了追求更多的商管知識,進而報考政大EMBA或其他學校EMBA,這正是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EMBA所期待看到的,因為商學院EMBA的大學社會責任在於讓商管知識外溢到過去毫無機會受到商管教育之中小企業主。政大EMBA除了在台灣高階管理教育具有重要影響力外,更善盡大學社會責任,領先台灣商管教育回應中小企業之需求,為台灣商管教育之先行者。

 

政大EMBA執行長 黃國峯 教授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