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學術論點 研討新興經營模式

東西方學術論點  研討新興經營模式

2019年8月7日-9日,政大EMBA嘗試將課程與業界合作,透過中國信託與美國華頓商學院所開辦課程,由政大EMBA華商班學生與中國信託高階主管共同參與該課程,政大商學院由邱奕嘉副院長講授策略創新,華頓商學院則由Henry Han教授講授商業模式設計與創新,兩位教授從各自專長領域切入,讓這些高階主管們了解因新興科技興起,創造出各種新興的經營模式,已與過往傳統經營理論大不相同,應該如何去因應及思考,才能面對未來挑戰。幾天課程達成東西方學術論點、各產業成功人士與企業專業經理人之跨界,異業與實務交流,有助於協助高階主管們接觸多元觀點、開拓視野。

政大EMBA在課程規劃上,順應全球經濟情勢變化洞察企業所需,適時設計符合學生需求的課程,並透過各種國內外資源的鏈結,讓學生在學習期間能擁有豐富多元的學習及交流機會,充分實現政大EMBA「全球鏈結,在地深耕」的願景。

行政公告